草莓糖9593

REST.

灰色 (CH3)

CH3
金南俊开着车在餐厅附近兜兜转转,烦得差点一大力就把驾驶室哪个按钮给按毁了,终于发现了一辆车准备驶离停车位。
“哥,你先下去吧,帮我看着倒车。”
玧其点点头,松开安全带,下车走到了路边人行道上。
“南俊呐再退后半米…”“可以了,停。”
金南俊在锁车,闵玧其便把视线拉远了,眯起眼,夕阳暖烘烘地拍在他苍白的脸上。
'很久没有和这个世界产生交集了吧'他这样感慨着,深吸一口气,睁开了眼。
田柾国这孩子无声无息地站在他面前。
公司公开他们的资料后招来了私生饭的现象,不知是喜是忧。一旦决定当idol,就没有能卸下担子的时候了。于是,许久不见的他穿着黑色的宽大卫衣,戴上了帽子,刚拉下的白色口罩被搁在下巴的位置,却丝毫掩盖不住他的帅气。
闵玧其转身就走。
“哥…”田柾国想跟上,却被带着酒窝笑的金南俊拉住了,“柾国啊,这么久没见哥,怎么就只和玧其哥打招呼呢?”
“南俊哥,玧其对你说了吧?我向他告白的事。”
金南俊牌温暖大地的笑容僵硬了。
这小子,成年没几天,就没大没小了?难到平日的乖巧温顺都是伪装的?还是,在关于闵玧其的事情上,他一贯有着非比寻常的成熟想法…
“哟,Wuli果子和南俊在等我们吗?先进去吧,泰亨临时拉着智旻去买草莓蛋糕了,呀草莓星球来的么…怎么天天吃草莓”随着号锡的加入,两人的对话无疾而终。


晚饭的气氛很热烈。童心未泯的金硕珍和三个忙内相见恨晚,玩得不亦乐乎。闵玧其坐在长桌末端,托着下巴看着他们,有时微微笑着,有时仅仅在发呆。
夜幕降临,店里面的灯光偏暗,金黄色的灯泡从天花板零散地垂下,暧昧不明。老板金硕珍不愧是他欣赏的人,装修风格也很符合他的取向。
闵玧其又开了一瓶酒,安静地喝着。他喜欢这样,和熟悉的喜欢的人在一起,又没人强迫他成为其中的焦点,甚至,大家不要求他说很多话。他离家多年,与热情单纯的金泰亨相反,他和家人分外疏离,并没有被宠爱与宠爱他人的经验和习惯,因此总有意无意地拒人于千里之外。他突然又开始讨厌自己,讨厌自己固执选择的路,讨厌自己无法表达情感笼络人心的愚笨,讨厌自己锐利的棱角;他突然前所未有地感觉到噬骨的寂寞,而他只能在寂寞中存活…
“玧其哥,你还好吗?”离闵玧其最近的郑号锡感受到了他的异样,看了玧其一眼,看见对方发红的眼眶,便抬手轻抚玧其的后脑,表示安慰。
“我没事”玧其吸吸鼻子,伸手把号锡的手拿了下来。
闵玧其咳了几声,驱散了乱七八糟的思绪,举起酒瓶站起来,咧开嘴露出牙龈地笑着,“大家干杯吧!预祝我们号锡智旻泰亨柾国 大发!”


9点半,大家准备各自离去。
“你们先回宿舍吧,我有话要和玧其哥私下说” 田柾国盯着被手机挡住了一半脸进入无人之境的闵玧其,一边对泰亨他们交代。
“我们可以等…”智旻闻言,用并不重的力气却很是夸张的动作拍了拍金泰亨的屁股,抢着说“嗯好,我们先走了,你注意安全,晚了就打车吧。”

“呀朴智旻,你刚刚干嘛我不让我说下去?等一等果果不行吗?”
“泰泰你看不出国儿对玧其哥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吗?我们在场不太好…”
“诶?就是说,果果喜欢玧其哥?那玧其哥呢?也喜欢田柾国?”
朴智旻停下了脚步。
“金泰亨,我想问你很久了,你是不是喜欢玧其哥?”


———————————————
我本来是想写霜花95三角的 没想到突然不受控制搞飞咻了
也许是伪飞咻 毕竟不舍得虐你泰啊啊_
and ending南糖是必须的
设想中南糖是slow burn很久然后突然戳破窗户纸那种…

以上
谢谢之前和未来(如果还有的话)给我点赞的宝贝们 笔芯

评论(10)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