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糖9593

REST.

灰色 (CH5)

CH5 

闵玧其感动了。或许这种被打动,更多的,源自于理解。

他曾经,很不像自己的,认可,更精确来说—轻轻地又真切地喜欢过某个人,相信某个人是自己的命中注定。或多或少的,这孩子此刻对他抱有那样的心情吧。几年前心意没能好好传递的烦闷和难以言表的怨气又浮上心头,无论如何,都不忍心拒绝。 

—相处一段时间,让他看见真正的自己,让他自然而然不再喜欢,似乎是比马上拒绝更好的解决方法。

 “柾国,这些日子我看着你一步步走向成熟,我知道你长大了,我自然会尊重你的想法,也不质疑你的真心。”田柾国留意到闵玧其用了“我”而不是“哥”的表述,隐隐期待着接下来的内容。

 “从我们认识以来,我当你是自家亲弟弟,一直护着你。那,接下来我们以平辈的身份相处一段时间怎么样?你可能会发现我并没有那么温柔,发现我是个很难相处的人,你可能会发现喜欢的闵玧其不是真的…” 

听者伸手把唠叨个不停的男生禁锢在怀里,把自己的微微发热的头埋进对方宽大又瘦削得硌人的肩膀。 “好的,哥,玧其,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我也可以保护你。” 


SUWAG公司。 

“果果果果,玧其哥接受你的告白了?!” 

还没轮到自己录音的金泰亨缠着过来给闵PD探班的田柾国,被压倒在沙发上的田柾国发力把身上的巨型金发犬推开,又凑近后者的耳边,“哥!小声点!” 

【刚刚跟着你顺了下玧其哥的头发,被玧其哥寒冷的视线深深伤害了…为什么你这样做玧其哥又没反应!对了你刚刚直接叫了他的名字!快和我详细说说】金泰亨打开手机备忘录噼里啪啦敲了一堆字给田柾国看,又狐疑地瞄了眼屋子里弓着背戴着耳机,注视着玻璃里面的郑号锡的另一方当事人。

 【只是没有被拒绝而已,路还长着呢。何况有南俊哥在,唉,总觉得不踏实】 

【南俊哥?你多虑了吧。我听硕珍哥说过,南俊哥和女孩子交往过,一个学妹,颜值很高的…重点是,那会儿南俊哥和玧其哥已经认识很久了】

 田柾国立刻站起来把手机的主人拉拽出了录音室,关上门走了十几米,问,“交往的事是什么时候?”

 “我没问那么细呀,再说了,可能硕珍哥也忘了吧,和南俊哥关系最好的不就只有你家玧其哥了…”

 “那好吧,哥你回去吧,怕等下玧其找不到你了。万一他问起我,就说我去郑老师那儿练习编舞了。”田柾国认命地说。

 “哎一古,你这玧其玧其的,说得可真习惯”泰亨走之前打趣道。 

“我在心里早说了一千万次了拜托”

 “行了行了,忙内别在哥面前秀恩爱~”

 “两情相悦才叫秀恩爱啊…” 小孩独自对着空气喃喃自语,若有所思。


 “泰亨,你过来听听看号锡的这句”

金泰亨回到录音室正好赶上了闵玧其的召唤, 乖乖地坐到控制台前,戴上耳机用心听着,却唯独不敢抬头看里面唱歌的人。

 果然前几天晚上一个冲动发泄的情绪真的好羞耻,想收回来嘤嘤嘤…明明是自己和智旻之间的事情,却害得号锡哥立场那么尴尬…

 “有觉得哪里不对吗?这里,是不是有个停顿会好一点?”闵玧其用笔指了指桌子上的纸。

 “好像是的诶,让号锡哥这样子试试看?“

 “嗯” … 

“你怎么不和他说啊?传声按钮离你最近”—闵玧其

 “哥,我按着,你来说吧”—金泰亨小心翼翼状 

'这两个人有问题。'闵玧其心想。'满足于当朋友不就挺好的吗,生活并不需要那么多的狗血。就像自己对金南俊那样,现在摆正心态了,可谓海阔天空。'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