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糖9593

REST.

灰色 (CH1)

CH1
闵玧其为了赶曲子,又在自己租的公寓里面呆了将近一周没有出门。

闵玧其是韩国数一数二的名校的音乐系研究生,害怕吵闹的他一入学就搬离了学校的集体宿舍,在交通还算便利的地方租了一房一厅的小公寓。房间经过改装成了闵天才专属作曲圣地,自己则睡在客厅,或者偶尔直接两眼一闭躺在作曲室的沙发上。

关闭手机的飞行模式没多久,金南俊的电话打了进来。 

“喂?”玧其用醉酒嗓随便应着,边弯下身子单手去捡地上的废掉的手稿。

 “哥,曲子写得怎么样了?今天周五,我请哥去吃烤肉吧?”

 “大体上弄好了,恩,正好,带demo出来让你听听,给些意见” 

金南俊是很聪明的人,他心疼闵玧其总是不好好吃饭,但他了解闵玧其不喜欢被人干涉的性格,他不会像老妈子一样唠叨引起对方反感的话,而是尽量在时机对的时候让玧其好好吃一顿。

小周末热闹的餐厅。 南糖二人运气好地占了最后一个卡座。 

闵玧其大爷似的依靠在墙和布艺沙发的夹角处,“南俊呐,你点吧,我不想动脑了。”说罢连眼睛也闭上了。

南俊笑笑,用智商148的大脑迅速选定了要点的肉类、酱汤,看见菜单上的羊肉串,抬头:“哥你好像有一阵子没见柾国了,他还好吗?听泰亨说他打算参加SUWAG公司的audition啊,哥不也是有帮SUWAG写歌吗?”

 “没见怎么知道好不好”闵玧其依然闭着眼,不耐烦地动了动。

金南俊看出了对方想避而不谈的意思,他实在琢磨不透。虽然相差了五岁,玧其和柾国的关系比起音乐上的前后辈,更像是有很多爱好的亲故,倔强不服输的个性更是相似的不得了,他玧其哥着实喜欢这个弟弟……

 “这样可不像哥喔,和柾国发生什么事了吗,我可以找他谈谈。” 玧其知道南俊的“谈话”技术厉害得不得了,这个人的情商有多高,从他和性子不时疏离狂躁的自己保持了6年的友谊就可以看出来。

但是,他潜意识并不想让南俊知道这件事。

 “你别管了,由着它去吧。”玧其坐直了,进入自我防卫的状态。 

“玧其,你不相信我吗?跟我说说吧,到底怎么了,你也只有我可以倾诉了吧。如果你不愿意,我也不会贸然去见柾国……”

 “那小子说喜欢我” 

金南俊吃了一惊。

闵玧其双手摩挲着摆在面前的水杯,盯着里面漂浮的亮黄色柠檬片,娓娓道来:“大概是上个月,我让他来帮我录个demo,我夸他年纪轻轻歌词倒理解得到位,他说,那首歌很符合他的心情,是看着我才唱得那么好的……”闵玧其说着不自觉把头低了点,南俊只看到灰色帽子包裹下的薄荷色的发。“最后他还吻了我,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吧,或许我当时什么都没有想,竟然没有推开。过后他打了几次电话给我,我没敢接。他每天发来的Kakao我也没有怎么看。”

 南俊听着,把烤肉剪开,蘸上酱料,放到玧其面前的碟子上。 “其实,哥,你对同性之间的这种情感是怎么看的呢?” 

“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看法。人活一辈子也不一定真的能爱上一个人,和异性在一起或者结婚,只是这个社会给个体设定的规则或者惯例而已。一个人与另一个人相爱,无论是异性或者同性之间,都是值得祝福和肯定的吧。”

闵玧其把面前堆成小山的肉夹给南俊,说 “你是怎么看的呢?我觉得你是个很阔达很酷的人呐,该不会是听见我和男生接过吻就嫌弃我了吧?”

 “呀,怎么会呢?哥不要开玩笑了。我和哥是一样的想法。说实在的,泰亨和智旻,哥不觉得有点那个?” 

话题被巧妙地转移了焦点,闵玧其暂时卸掉了先前的沉重感,爽快地给自己喂了一大勺酱汤和一勺饭后,说 “那是,泰亨不是老喜欢粘着我吗?智旻好几次看我的眼光都不对呢。”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