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糖9593

REST.

灰色 (CH4)

CH4

“那你呢?朴智旻,你喜欢号锡哥吧?和号锡哥总是那么的好,他生日还专门偷偷买了他最心爱的鞋,你什么时候那么用心地给我买过礼物呢?” 

金泰亨越说越气,心像是被凿开了一个洞,委屈和酸涩喷涌而出。 

朴智旻无奈极了,有些后悔一时冲动的质问,但他希望金泰亨能给他一个否定的答案,虽然这个小傻瓜估计连爱情的喜欢和友情的喜欢都分辨不出来。 


早就买完水在便利店门口站了许久想假装没听见两人对话的郑号锡,实在受不了这无止尽的沉默了,上前几步,劝到“泰亨啊,我和智旻之间绝对是单纯的友谊,我喜欢他就像喜欢你和柾国一样,下次我监督智旻,让他给你买最赞的生日礼物,别生气了” 

金泰亨却似乎更加难过了。他在意朴智旻和郑号锡的关系好。他讨厌朴智旻对所有人一样的好,他也讨厌郑号锡对朴智旻特别亲近,还亲口说,对大家都一样的好。 同时被众人标榜单纯善良的他也很为这种不见的光的负面想法感到羞愧…


宿舍。 

金泰亨睡前难得地特别安静,也没有像往常一样赖在下铺的朴智旻床上撒娇说不想上去了,我们一起睡吧。 

朴智旻洗完澡擦着头发走到床边,给金泰亨顺了顺毛,说:“泰泰,我喜欢你,我最喜欢你了,号锡哥只是哥哥而已。” 

佯装熟睡的金泰亨睁开了眼睛,看着朴智旻。

他红肿的双眼让朴智旻心疼。 “泰亨也最喜欢我吧?直到我们变成老爷爷,都最喜欢彼此吧。” 

两个人不止一次说过,要一起变成老爷爷,让友情长长久久。但,被加上了“喜欢”二字,金泰亨感到似乎一切没那么简单... 他不合时宜地想起郑号锡,他号锡哥是那么的敏感又坚韧,那么的温柔又帅气,明明是消极多虑的人,却又扮演着给弟弟们带来希望的角色…每次号锡哥在不安害怕或是要哭了,他都能感觉得到…如果能成为号锡哥最喜欢的人,如果他能成为号锡哥的依靠……这样就好了。

 抱着这样的想法,他无法接受一个“最”字把自己和朴智旻套进一个小圈子里,而把郑号锡排除在外。 

金泰亨其实不傻,他懂得,若不能像对方那般付出百分之百的真心,理解不了对方那种迫切的心情,就不应该作出让人误会的回应。 

泰亨盯着天花板安静的样子传递了不安的讯息,朴智旻犹如等待宣判似的僵直站立着。发尾的水滴掉落,渗入他的衣服,凉凉的。但他是热的,双耳发红,紧张又焦虑。直到此刻,他才知道自己对金泰亨是有占有欲的。自己对金泰亨的喜欢,不只是比对别人多了一点点。不是那种拿得起放得下的心动,而是已经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落地生根的迷恋和牵挂… 

朴智旻发现自己竟承受不了和自己愿望相悖的回复,便只好放弃对两人关系处于何种程度的一次艰难的揣测。

 “我们泰泰,很困吧?晚安了。明天可不许再闹别扭了喔!” 他柔声说完,顺手把泰亨床边快要掉下来布偶重新挂在木质护栏上,那是去年圣诞他们在游戏厅赢来的礼品。'今年圣诞也会一起过的吧' 他这样想着,心情又明亮了些。 


此时 汉江边。

 “说吧,喜欢我的理由。”闵玧其把涂好酱料的羊肉串递给身边的小兔子,边故作轻松地问到。 

经历过的人都懂,喜欢一个人,并不能像对付文科主观题一样清晰罗列出个原因和过程。 

闵玧其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人,他希望得到他人的肯定,甚至是瞻仰。他自我厌恶的一面也同样不自觉地渴望得到他人的谅解和接纳,即使他无法做到完全的自我认同。而从感情这方面来说,闵玧其没有与对方情投意合就此双宿双飞的想象,但又想确认对方是认真的,并非“撩完就跑”,他不甘愿做被动的一方。

 可是他忘了,若尚未投入感情,又何来的害怕被动一说?

 “哥喜欢音乐的理由是什么?” 田柾国的视线从手中香气四溢的肉串转移到闵玧其在烟雾中变得朦胧的脸,短暂的对视过后,看着他哥小小的耳垂上挂着的金属耳环,换了平语继续说到:“你存在的一切,我都喜欢。你的容貌,刚好是我喜欢的,你的嗓音,刚好是我喜欢的,你的音乐,刚好是我喜欢的,你偶尔把死的说成活的那些没有道理的霸道,也是我喜欢的…或许,因为这些是你的,是与你有关的,所以我才喜欢。”

 闵玧其抬眼,看见小孩的眼睛,清澈又干净。在黑夜里,仿佛熠熠生辉。

 “…不过,这因果关系,这些刻意去寻找的客观解释,有什么意义呢? 现在,也许还有没有止境的未来,田柾国喜欢闵玧其。 哥,认证我的感情吧,就算不马上接受也好,至少,不要逃避吧。”

评论(6)

热度(25)